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91110

来源:央视网2019年11月10日 22: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10日 22: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习近平在中央军委基层建设会议上强调 发扬优良传统 强化改革创新 推动我军基层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2.时政要闻; 3.中国法治国际论坛(2019)在广州开幕 王晨宣读习近平主席贺信并发表主旨演讲; 4.王勇在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比武竞赛暨灭火救援实战演习上强调 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 全面加强消防救援队伍和能力建设; 5.进博会闭幕·中国搭台 各国“合唱”; 6.中东欧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举行; 7.我国果蔬走出去 亟待消费升级; 8.冷空气“接力”来袭 北方雨雪降温; 9.初冬天气冷 全民健身热; 10.热点扫描; 11.短道速滑世界杯首个决赛日 中国队混合接力摘金。 (《晚间新闻》 2019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