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华时评:绝不允许暴力影响香港区议会选举结果
来源 : 央视网 2019-11-09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新华时评:绝不允许暴力影响香港区议会选举结果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09日 19:27
  • 视频简介
    新华时评:绝不允许暴力影响香港区议会选举结果。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新华社11月9日播发“新华时评”《绝不允许暴力影响香港区议会选举结果》。

文章指出,暴徒对爱国爱港人士、区议会候选人何君尧的刺杀事件,已严重危及香港选举的公平、公正和安全。暴徒及其背后“反中乱港”政客图穷匕见,丧心病狂,企图以恐怖、暴力影响选举结果,妄图达到夺权的政治目的。

文章强调,何君尧被刺也再次证明,止暴制乱、恢复秩序仍是香港当前最重要的任务。香港行政、立法、司法机关要共同担负起依法制止和惩治暴力活动的责任,还香港一个朗朗乾坤。广大市民要充分认清乱港分子破坏区选、搞乱香港的险恶用心,勇敢站出来严厉谴责黑色恐怖和选举暴力,维护公平公正安全的选举秩序,维护香港法治和“一国两制”。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