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筑牢新时代强军事业的坚实基础——全军部队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加强基层建设综述
来源 : 央视网 2019-11-09 19:12 内容简介
[视频]筑牢新时代强军事业的坚实基础——全军部队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加强基层建设综述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09日 19:12
  • 视频简介
    筑牢新时代强军事业的坚实基础——全军部队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加强基层建设综述。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新华社今天(11月9日)播发长篇通讯《筑牢新时代强军事业的坚实基础——全军部队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加强基层建设综述》。

文章记述,实现强军目标,基础在基层,活力也在基层。全军部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凝神聚力强基固本;强化旗帜引领,培养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锻造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过硬部队;支部建在连上,打造过硬战斗堡垒;聚力练兵备战,锻造能打胜仗的刀尖铁拳;激发内生动力,强化奋发作为的使命担当;坚持厉行法治,铸就律令如山的钢铁之师。全军基层部队发生了全面而深刻的变化,听党指挥的思想政治根基更加牢固,练兵备战的导向更加鲜明,清朗和谐的风气更加纯正,广大基层官兵使命在肩、奋发进取,为新时代强军事业打下坚实基础。

文章指出,基层兴,军队生机勃发;基层稳,军队坚如磐石。面对新的形势任务,更加需要沉下心来抓基层强根基,在新的更高起点上推动基层建设高质量发展,朝着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砥砺前行。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