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联部为外国驻华使节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吹风会
来源 : 央视网 2019-11-08 19:24 内容简介
[视频]中联部为外国驻华使节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吹风会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9:24
  • 视频简介
    中联部为外国驻华使节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吹风会。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1月8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为外国驻华使节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吹风会,来自130多个国家包括60多名大使或临时代办在内的210余名驻华高级外交官出席。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人大法工委主任沈春耀和中国社科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执行副主任辛向阳应邀向外国驻华使节作了宣讲。

宣讲团成员和专家重点向驻华使节们介绍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历史沿革、取得巨大成就和彰显的优越性与强大生命力,并回答了外国驻华使节提出的问题。

外国驻华使节盛赞中国创造了经济持续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的奇迹,表示愿意同中国共产党加强在治党治国经验理念方面的交流,增进与中国在共建“一带一路”等领域务实合作,推动实现共同发展繁荣。

编辑:滕雪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