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强会见法国总统
来源 : 央视网 2019-11-06 19:33 内容简介
[视频]李克强会见法国总统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9:33
  • 视频简介
    李克强会见法国总统。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法国总统马克龙。

李克强表示,中法同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也是世界主要经济体。习近平主席同你深入交流,取得丰硕成果。当前形势下,中法加强战略沟通,扩大务实合作,有利于双方和中欧,也有利于世界。

李克强指出,中国和欧盟已完成地理标志协定谈判,希望继续推进中欧投资协定谈判。中方愿同法方深化核能、航空、第三方市场等重点领域合作,按照市场化、商业化原则推动更多高质量项目早日落地。在世贸组织改革问题上加强立场协调,更好维护自由贸易和多边主义。

马克龙表示,当前法中关系发展强劲,法方愿同中方加强高层交往,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推进欧中投资协定谈判,共同维护多边主义和自由贸易。

王毅、何立峰参加会见。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