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时尚科技秀》节目预告(11月4日-11月10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时尚科技秀 来源:央视网2019年11月04日 14:40 A-A+

《时尚科技秀》第二十二集节目预告

节目内容:1.《机器人服务员》 2.《智能办公本》  3. 《便携走步机》

播出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9时27

1.《机器人服务员》

本期展示的机器人“服务员”依托自主研发的复合型定位导航技术,可实现复杂环境下的全自主精准定位,为顾客提供“私人订制”的个性化智能服务。机器人“服务员”的出现,加速了新餐饮时代的到来,未来智能生活也在一步步实现。

 

2.《智能办公本》

 

智能办公本通过人工智能、语音识别、语义理解、手写识别等方式,让所有的数据得以结构化,为您提供更安全、更有效的工作方式,让您轻松化身职场的"钢铁侠。

3.《便携走步机》

跑步是最常见、最便捷的一种运动方式,但是如果天气不好,有时候跑步也不那么方便。

现在有一款全新的便携走步机,是所有热爱跑步,但是又不方便跑步的运动爱好者的福音。这款跑步机陶瓷质感的机身一体成型,具有满满的科技感。它拥有手动、自动两种操作模式,值得称道的是它采用了脚感提速,当在走步机上运动时,位于底部的压力传感器会自动感知行走频率,并自取地调节速度,让办公室也变成运动场。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