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参观人数超百万 “说吧”畅言幸福感
来源 : 央视网 2019-11-02 19:24 内容简介
[视频]“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参观人数超百万 “说吧”畅言幸福感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02日 19:24
  • 视频简介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参观人数超百万,“说吧”畅言幸福感。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正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引发群众观展热潮。自9月24日向公众开放以来,截至昨天(11月1日),累计现场参观人数已经突破了100万人次。

从1949到2019,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沿着这条以年份为刻度的“时光隧道”,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150项“新中国第一”,650多件实物展品、近100个等比例模型,吸引观众们驻足观看。

对着话筒说话,语音会立刻转换成文字,以弹幕的形式在屏幕上展示出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展览说吧”是展览现场最热闹的地方之一。

观众们在红亭子外排起长队,为祖国送上祝福,也为自己的成就和梦想“点赞”。有人出口成诗,有人配上“比心”姿势,老人们踊跃尝试,小朋友们更争先恐后发言。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歌唱祖国快闪庆祝活动在展览现场举行,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编辑:许梦可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