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港澳妇女界代表为祖国自豪 望港澳融入国家发展
来源 : 央视网 2019-10-27 19:34 内容简介
[视频]港澳妇女界代表为祖国自豪 望港澳融入国家发展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27日 19:34
  • 视频简介
    港澳妇女界代表为祖国自豪,望港澳融入国家发展。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妇联系统港澳执委、特邀代表考察团近日在北京、河北等地考察,了解新中国成立70年取得的发展成就。考察团成员表示,将为保持港澳长期繁荣稳定贡献力量。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日前在北京会见妇联系统港澳执委、特邀代表考察团一行。沈跃跃勉励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国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浓浓的爱国情转化为发展好港澳、建设好祖国的自觉行动。

考察团赴河北西柏坡、雄安等地参访交流,并在北京参观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考察团成员表示,要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全力支持特区政府和行政长官依法施政,并将加强对青少年的教育引导,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国家发展大局。

编辑:许梦可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