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9-10-22 19:33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9:33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俄国防部接收今年第二批S-400系统; (2)内塔尼亚胡组阁失败,交回组阁权; (3)巴黎发布2024年奥运会,残奥会会徽。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俄国防部接收今年第二批S-400系统

俄罗斯武器制造商“金刚石-安泰”公司21日宣布,该公司已向俄罗斯国防部交付了一批S-400防空导弹系统,这是俄罗斯国防部今年接收的第二批S-400。这批装备可用于装备一个加强型S-400防空导弹团。

俄罗斯S-400防空导弹系统于2007年配备俄军并开始量产,其雷达可发现远至600公里的目标,可360度攻击周遭目标,被认为是俄军最先进的防空系统。

内塔尼亚胡组阁失败 交回组阁权

当地时间21日,以色列总理、利库德集团领导人内塔尼亚胡宣布组阁失败,并将组阁权归还以总统里夫林。里夫林将宣布组阁权授予蓝白党领导人甘茨。 

以色列上个月举行议会选举,蓝白党获得议会120个席位中的33个,成为议会第一大党;利库德集团获得32席。

依照以色列法律,如果甘茨不能在28天内成功组建政府,其他任何议员都可能被授权组阁并在21天内组建政府。

巴黎发布2024年奥运会 残奥会会徽

巴黎2024年奥运会组委会21日发布了该届奥运会和残奥会的会徽。巴黎奥组委希望通过新会徽的发布,传递巴黎2024年奥运会开放、接近、便利、融合的理念,让每个奥运会参加者和观众都能成为奥运的一部分。巴黎2024年奥运会和残奥会使用同样的标志作为会徽,这在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