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第三个比赛日:奋力拼搏 收获友谊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10月21日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共在射击、游泳等多个项目上产生37枚金牌。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女子25米手枪团体比赛中,中国队以1472环获得金牌。军事五项障碍游泳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张政以23秒8的成绩排名第一,并追平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

20日进行的水上救生项目中,中国队表现出色,共夺得五项冠军,其中在男子4×50米障碍游泳接力比赛中,中国队还打破了世界纪录。男篮小组赛,中国男篮98-79战胜美国队,取得两连胜。

大家在力争发挥自己最好成绩、为国争光的同时,也把军运会赛场变成收获友谊的平台。昨天的军事五项障碍跑项目,创造了新世界纪录的中国队员卢嫔嫔被智利、西班牙等国十几名运动员托举到空中。

虽然运动员们来自不同的国家,为不同颜色国旗的荣誉而战,但是体育无国界、友谊无国界。(图为:10月21日,中国选手张政在比赛后庆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