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2019小鬼当家

2019《小鬼当家》第二期:我想走出大山,去看外面的世界

来源:央视网2019年10月20日 00: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20日 00: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贵州丹寨县今年脱贫成功,在崇山峻岭之中的苗寨老东村生活着一位名叫潘发清的苗族少年,他一直渴望能够走出深山,带着一家人一起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然而,妈妈对孩子的认知还停留在那个淘气不懂事的小屁孩之时,对孩子的诉求一概置之不理,甚至设置障碍。当潘发清成为一家之主,开始管理全家的生活支出,父母对此始终持有怀疑态度,小潘的表现也让强势的妈妈忍无可忍。潘发清能否走出内心的纠结,用自己出色的表现赢得妈妈的认同和尊重,让家庭看到未来的希望呢?文盲的妈妈会不会由此改变对孩子的看法,改变自己非打即骂的交流方式呢?我们拭目以待。 (2019《小鬼当家》第二期:我想走出大山,去看外面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