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福州:察民情 访民意 解难题
来源 : 央视网 2019-10-20 19:16 内容简介
[视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福州:察民情 访民意 解难题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20日 19:16
  • 视频简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福州:察民情,访民意,解难题。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福建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传承“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传统,聚焦干部联系服务群众的能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福建福州组织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同时要求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察民情、访民意、解难题。

福州城区有上百条内河,形成了不少独特的景观。近年来,虽然福州持续开展城区水系综合治理工作,但市民对河水水质还有更高的期待。

针对市民的诉求,福州市城乡建设局的党员干部沿着内河河道走街串巷,倾听群众的需求和意见,查找问题。

群众需求就是整改方向。福州开始进一步整改提升城区的部分内河河道,这段时间,福州城区的白马河,就开始清理河床底隐藏的排污口和淤泥。

除了推动党员干部走街串巷察民情、访民意、解难题,福州还开通“幸福邮箱”,主动向市民征集城市管理意见建议。目前,福州已经梳理难题1961个,制定整治措施3069条,已完成整治225个。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