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
来源 : 央视网 2019-10-17 19:09 内容简介
[视频]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9:09
  • 视频简介
    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17日上午在京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批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胡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模范和典型代表的示范导向作用,坚决攻克脱贫攻坚最后堡垒,毫不松懈落实各项帮扶举措,着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广泛凝聚脱贫攻坚力量,关心爱护基层扶贫干部。希望获奖者珍惜荣誉、当好表率、再立新功。

会议对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者进行了表彰,陈望慧、李鹏、刘双燕、张玉玺、王建球、冷菊贞等获奖代表作先进事迹报告。

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者、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承担定点扶贫任务的在京中央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