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9-10-17 19:32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9:32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1-9月我国实际使用外资同比增长6.5%; (2)2019冬博会今天开幕; (3)山东签署28项国际友好城市合作协议; (4)庆祝空军成立70周年 航空开放活动精彩纷呈; (5)多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音像制品发布; (6)第七届中国成都国际非遗节开幕。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9月我国实际使用外资同比增长6.5%

商务部今天(10月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至9月全国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30871家,实际使用外资6832.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5%。其中,高技术产业吸收外资同比增长39.8%,继续保持较高增幅。

2019冬博会今天开幕

2019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今天(10月17日)开幕。本届冬博会设置20多场论坛及配套活动,吸引全球近20个冰雪强国以及不同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参展品牌,预计参与观众将突破16万人次。

山东签署28项国际友好城市合作协议

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在济南和青岛举行,来自全球33个国家113个代表团参会,签署友好合作关系协议28项。据了解,目前山东已在75个国家建立463对友城和友好合作城市关系,累计投资合作项目1.1万个。

庆祝空军成立70周年 航空开放活动精彩纷呈

为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从今天(10月17日)起至21日空军在吉林长春举办航空开放活动,包括空中展示和地面展示。今天上午,“八一”、“红鹰”等多支飞行表演队共舞蓝天,还有空军新型主力战机首次进行特技、战术飞行展示。

多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音像制品发布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今天(10月17日)推出多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音像制品,并正式出版发行。这批音像制品包括《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和联欢活动》普通话版、《此时此刻——国庆70周年盛典》粤语版和少数民族语言版,《大阅兵·2019》外语版,以及大型文艺晚会《奋斗吧 中华儿女》和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等六种主题音像出版物。

第七届中国成都国际非遗节开幕

第七届中国成都国际非遗节今天(10月17日)开幕,86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余个非遗项目参会,本届非遗节推出10条“非遗之旅”旅游路线和40个非遗项目体验基地。28个主题分会场,也将开展传统节俗体验、非遗传习等活动。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