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岐山会见新加坡副总理兼财政部长
来源 : 央视网 2019-10-17 19:19 内容简介
[视频]王岐山会见新加坡副总理兼财政部长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9:19
  • 视频简介
    王岐山会见新加坡副总理兼财政部长。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家副主席王岐山10月17日在中南海会见新加坡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

王岐山表示,今年是新加坡开埠200周年,明年将迎来中新建交30周年,双方要继承老一辈领导人的远见和智慧,发展好新时代两国关系,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推动中国—东盟合作提质升级。中国的道路选择,同100多年来追求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斗争史、绵延5000多年的中华文明DNA紧密相联。中国将继续保持冷静清醒,战胜国内外的各种风险挑战,与世界各国携手应对人类共同面临的挑战。

王瑞杰热烈祝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钦佩中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愿与中方继续深化共建“一带一路”和陆海新通道等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