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青年学子:争做民族复兴追梦人
来源 : 央视网 2019-10-12 21:27 内容简介
[视频]青年学子:争做民族复兴追梦人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12日 21:27
  • 视频简介
    青年学子:争做民族复兴追梦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新中国70华诞,众多首都高校学子积极参与到这场举国欢庆的盛大活动中。盛典之后的青年学子们纷纷表示,唯有以梦想为岸、以奋斗划桨,勇担使命、奋发有为,方能不负祖国、不负人民、不负伟大的时代。

北京理工大学共有4631名师生参与到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中。该校自动化学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龚衡恒,报名参加了庆典活动的志愿者。庆典之后的龚衡恒立即投入到了运算、智能控制领域的科研之中。

北京林业大学有1300多名师生参加了“绿水青山”群众游行方阵,杨舜垚就是其中一员,他是分子设计育种高精尖创新中心的一名研究生,在不毛之地种出植被,是庆典过后他更为坚定的梦想。

70年来,无数科技工作者为了祖国强大和人民幸福而付出艰辛努力,在北京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高校,青年学子表示将牢记时代使命,砥砺前行,将青春奉献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编辑:甄涛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