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9-10-10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10日 19:30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春蕾计划”30年成果在京发布; (2)我国民航启动最大范围空域调整; (3)全国铁路11日零时起实施新列车运行图; (4)国际度假大会永久会址落户浙江湖州; (5)国际划联首届龙舟世界杯落户中国。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春蕾计划”30年成果在京发布

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今天(10日)在京发布《“春蕾计划”实施30年成果报告》。30年来“春蕾计划”,从义务教育阶段拓展到高中大学阶段,范围延伸至女童职业教育、女童保护等领域,累计筹集爱心捐赠21.18亿,资助超过369万名贫困女童、援建1811所春蕾学校、发放217万套护蕾手册。

我国民航启动最大范围空域调整

今天我国民航启动最大范围空域调整,东西横跨1350公里,南北纵贯2200公里,新增里程约4700公里;调整航路航线200余条,预计涉及5300余架次航班。

全国铁路11日零时起实施新列车运行图

明天(1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施新列车运行图,增开旅客列车160列,货物列车95列。同日开通的连接粤北和大湾区的梅汕铁路开行旅客列车36列,京雄城际北京西至大兴机场段开行动车组列车24列。

国际度假大会永久会址落户浙江湖州

今天,2019长三角一体化文旅峰会暨国际滨湖度假大会在浙江湖州开幕。亚太旅游协会宣布国际度假大会永久会址落户浙江湖州,江浙沪皖四地联合发布《长三角一体化文旅联合行动湖州倡议》,会议还成立了“长三角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推广联盟”。

国际划联首届龙舟世界杯落户中国

由国际皮划艇联合会主办的首届龙舟世界杯将于11月1日至4日在浙江宁波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30多支顶级龙舟队参赛。目前,龙舟已经被2020年东京奥运会列为表演项目。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