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91009

来源:央视网2019年10月09日 23: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09日 23: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圆满闭幕; 3.孙春兰 陈希出席部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并讲话; 4.胡春华主持召开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5.高血压糖尿病门诊用药纳入医保; 6.爱护你的眼 有些损伤本可避免; 7.我国近视率不断攀升 矫正误区多; 8.国家反恐办强烈谴责美将新疆公安机关等机构列入出口管制实体清单; 9.【政府敞开大门 可取之处在哪?】敞开大门; 10.【政府敞开大门 可取之处在哪?】并非“小事”; 11.【央视短评】盘活的是资源 温暖的是人心; 12.土耳其宣布对叙东北部开始军事打击; 13.热点扫描。 (《晚间新闻》 2019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