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普京:俄中关系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来源 : 央视网 2019-10-04 19:37 内容简介
[视频]普京:俄中关系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04日 19:37
  • 视频简介
    俄罗斯总统普京3日在索契出席第16届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年会全体会议时表示,建交70年来俄中互信程度和合作水平不断提升。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俄罗斯总统普京3日在索契出席第16届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年会全体会议时表示,建交70年来俄中互信程度和合作水平不断提升,他相信在习近平主席的领导下,中国与俄罗斯的合作还将结出更多硕果。

普京表示,俄中两国领导人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这将推动两国关系进一步发展。

普京强调,中俄关系已经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未来还具有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针对某些西方势力遏制中国发展的企图,普京指出,这种做法是不可能得逞的。

编辑:梁苑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