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9-10-04 19:41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04日 19:41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1)美国9月非制造业PMI创3年来新低;(2)伊朗石油部长谴责美破坏世界和平;(3)叙宪法委员会将于10月底启动。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美国9月非制造业PMI创3年来新低

根据美国供应管理学会3日发布的调查数据,9月份美国非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较上月下跌3.8个百分点至52.6,为2016年8月以来最低,也大幅低于市场预期,这显示美国非制造业虽然在扩张,但增速放缓。美国供应管理学会称,参与调查的多个行业担忧关税造成的伤害。

伊朗石油部长谴责美破坏世界和平

伊朗石油部长赞加内3日在俄罗斯莫斯科出席天然气出口国论坛部长级会议时表示,美国通过其违法行为,恶意干预别国的内部事务,破坏世界和平与安全,美国的这些行为应该被制止。

出席会议的委内瑞拉石油部长克韦多也强调,为保障国际能源市场的稳定,尊重能源出口国的主权至关重要。

叙宪法委员会将于10月底启动

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彼得森2日在日内瓦宣布,他计划在10月30日召集150名叙利亚宪法委员会成员开会,叙利亚宪法委员会届时将正式启动。  

叙利亚政府和反对派9月23日就宪法委员会权限和核心程序规则达成协议,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随即宣布叙宪法委员会成立,为叙利亚起草新宪法,并举行自由、公正的选举奠定基础。

编辑:梁苑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