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海外中华儿女热议庆祝大会和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
来源 : 央视网 2019-10-04 19:34 内容简介
[视频]海外中华儿女热议庆祝大会和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04日 19:34
  • 视频简介
    海外华人华侨、留学生和中资机构工作人员在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后备受鼓舞,表示愿继续贡献力量,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航船扬帆远航。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海外华人华侨、留学生和中资机构工作人员在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后备受鼓舞,表示愿继续贡献力量,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航船扬帆远航。

当地时间1日晚,巴西圣保罗最繁华的保利斯塔大街地标建筑外上演了中国国旗图案的灯光秀。现场的华人华侨说,习近平主席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令他们感到非常振奋。

尽管存在时差,但在各大洲,众多华人华侨、留学生和中资机构员工纷纷设定闹钟,第一时间收看国庆活动的直播,与祖国人民分享喜悦。

连日来,我驻沙特、埃及、坦桑尼亚、菲律宾以及英国爱丁堡等地的使领馆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国庆庆祝活动。使领馆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为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作出贡献。

编辑:梁苑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