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91004

来源:央视网2019年10月04日 22: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04日 22: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携手奋进新时代 凝心聚力铸辉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 3.港澳各界:习主席讲话鼓舞人心; 4.捍卫和平 多型装备展示强军新成果; 5.香港订立《禁止蒙面规例》 5日生效; 6.国务院港澳办发言人发表谈话支持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制订《禁止蒙面规例》; 7.香港中联办负责人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制订《禁止蒙面规例》发表谈话; 8.假期过半 冷空气来袭气温骤降; 9.冷空气带来“凉”意 景区“热”度不减; 10.热点扫描。 (《晚间新闻》 2019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