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本周精彩继续,挖掘机司机里来了个女中音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9年09月27日 11:12 A-A+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致力培养德艺双增的百姓明星。星光大道本周又是一场激烈比拼!本期节目是周赛,共有五组选手将轮番登场,为观众献上最精彩的表演。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CCTV-1 22:38以及本周五 CCTV-3 19:30播出的《星光大道》!

1号 “燃烧我的卡路里!”——崔佳慧

崔佳慧,出生在吉林长春,现在在哈尔滨工作,是一名小学三年级的班主任,负责讲授语文科目,同时还担任小学舞蹈团的辅导老师。颇有爱心的她还曾带着孩子们去灾区进行救灾慰问,她在教育理念以及方式上非常值得称赞。

2号 不会唱歌的厨师不是好老公——刘大春

刘大春,来自河北廊坊,今年46岁,他觉得他最大的幸福就是娶了他的老婆,他追他的老婆历尽了千辛万苦,老婆与他风雨同舟、甘苦与共、不离不弃。目前他正在经营一家饭店,他的梦想就是将自己的幸福小日子延续下去。

3号 我只想要你开心—— 朱娜

朱娜,来自黑龙江哈尔滨。2004年只身来到北京打拼完成音乐梦想,现在是一名北漂歌手。父亲在她小的时候去世,母亲支持她完成音乐梦想,她来到星光大道的舞台是为了鼓励她的陷入抑郁情绪的朋友。

4号 力量型歌手——马霄

马霄,来自山东枣庄,目前是一名护林员兼酒吧驻唱歌手,同时他也是一位单亲爸爸,五年前因为不务正业与前妻离婚,随后幡然醒悟,现在的梦想就是努力赚钱,给父母和儿子提供安定的生活。

5号 挖掘机司机里的女中音——苗苗

苗苗,来自湖南常德,是一名挖掘机司机,同时也是常德唯一一名女挖掘机司机,她擅长女中音,对关牧村、蔡琴等歌手的歌信手拈来,来到星光的舞台希望将自己的梦想延续下去。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