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香港中联办负责人就美国国会参众两院外委会通过所谓“2019年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发表声明
来源 : 央视网 2019-09-26 19:31 内容简介
[视频]香港中联办负责人就美国国会参众两院外委会通过所谓“2019年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发表声明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26日 19:31
  • 视频简介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负责人26日发表声明,对美国国会参众两院外委会通过所谓“2019年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负责人26日发表声明,对美国国会参众两院外委会通过所谓“2019年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

该负责人指出,近期香港一些极端激进分子的暴力行为,已经突破了法律和道德的底线,严重破坏香港社会安全稳定,公然挑战国家权威和“一国两制”原则底线,并带有恐怖主义的特征。而美国一些政客打着“自由和正义”的幌子,公然插手香港事务企图对华施压,充分暴露其不可告人的政治用心。

该负责人重申,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和挑战,我们对“一国两制”方针的信心和决心都绝不会动摇,推进“一国两制”实践的信心和决心都绝不会动摇。

编辑:梁苑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