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9-09-15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15日 19:30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中秋节假期全国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2)全国交通出行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3)“最美奋斗者”评选表彰活动进入公示阶段; (4)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今晚播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中秋节假期全国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记者从应急管理部了解到,中秋节假期,全国自然灾害和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截至9月15日17时,全国未发生重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自然灾害。节日期间,全国消防救援队伍共参加灭火和抢险救援5654起,营救遇险被困群众869人。

全国交通出行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今天(9月15日)是中秋假期的最后一天,全国交通出行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172万人次,加开旅客列车928列。从今天15点起,高速部分路段出现短时车流量大的情况,车流量拥堵程度约为平日的2.1倍。

“最美奋斗者”评选表彰活动进入公示阶段

由中宣部等八部委和单位联合开展的“最美奋斗者”学习宣传活动经过遴选推荐、群众网上投票等程序,日前产生了300名建议人选,今天(9月15日)起至9月20日进入公示阶段。该活动是为了表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各个不同历史时期涌现的忠诚于党、报效祖国、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的英雄模范。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今晚播出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按照群众推荐、严格审核、宣传公示、公众代表投票等程序,共评出58位全国道德模范和257位提名奖获得者。颁奖仪式专题电视节目将于今晚(9月15日)在我台综合频道8点档播出。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