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9-09-12 19:52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12日 19:52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叙利亚民主军”绑架平民引发恐慌; (2)飓风“多里安”致巴哈马2500人失踪; (3)“无协议脱欧”或引发英国社会混乱。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叙利亚民主军”绑架平民引发恐慌

叙利亚通讯社11日报道,得到美国方面支持、由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当天突袭了叙利亚东北部哈塞克一街区,绑架30名平民,造成当地民众恐慌。

“叙利亚民主军”主要由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人民保护部队”领导。近年来,“叙利亚民主军”在叙北部和东部对极端组织发起大规模军事行动,并夺取大片土地。 

飓风“多里安”致巴哈马2500人失踪

巴哈马国家应急管理局11日公布的初步统计显示,本月初袭击该国的飓风“多里安”已经导致至少50人遇难,约2500人失踪。在受灾最严重的阿巴科群岛和大巴哈马岛,目前救援人员仍在搜寻失踪者下落。

此外,目前有数千民众被安置在避难所里,仍有约15000人需要住所和食物。巴哈马政府已经在拿骚搭建起大型帐篷,还计划在阿巴科岛搭建能够承载4000人的居住场所。

“无协议脱欧”或引发英国社会混乱

英国政府11日公布一份文件,文件列举了一旦出现“无协议脱欧”,英国社会或将面临的一系列严重社会问题。其中包括主要交通口岸出现拥堵、部分燃料食品药物等物资可能供应不足,甚至会出现持续不断的抗议活动,进而引发社会秩序混乱。

今年8月中旬,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曾披露这份当时列为官方机密的文件内容,引发英国舆论的关注。英国议会下院本月9日通过投票,正式要求英国政府公布这一文件。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