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9-09-04 19:44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04日 19:44
  • 视频简介
    (1)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论坛第四场举行; (2)今年1-7月我国服务贸易同比增长3.2%; (3)公安部教育部:涉校案件“零容忍”; (4)我国两处灌溉工程入选世界遗产名单; (5)《第三方市场合作指南和案例》公布; (6)2019世界韩商合作大会在青岛召开。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论坛第四场举行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论坛今天(9月4日)举行了第四场活动。钱七虎、李保国、刘洋、付小兵、王占军5位军队先进模范人物,畅谈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国防和军队建设发展成就,并结合自己亲历的强军故事,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

今年1-7月我国服务贸易同比增长3.2%

商务部今天(9月4日)发布数据显示,今年前七个月,我国服务贸易总额达到30882.8亿元,同比增长3.2%。其中,知识密集型服务贸易快速增长,金融服务、电信、计算机等领域增长较快。

公安部教育部:涉校案件“零容忍”

公安部、教育部今天(9月4日)联合召开会议,对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地公安教育部门要立即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各类涉校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深入排查,加强警校联动,坚持对涉校案件“零容忍”,要多措并举采取有效措施保障校园安全。

我国两处灌溉工程入选世界遗产名单

国际灌排委员会今天(9月4日)公布了第六批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名单。我国申报的内蒙古河套灌区和江西千金陂两处灌溉工程收录其中。截至目前,在已收录的全球91处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名单中,我国有19处古代灌溉工程位列其中。

《第三方市场合作指南和案例》公布

今天(9月4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中英双语版《第三方市场合作指南和案例》,为中国企业与有关国家企业共同在第三方市场开展经济合作提供了指南。目前我国已与法国、日本、意大利等14个国家签署了第三方市场合作文件。

2019世界韩商合作大会在青岛召开

今天(9月4日),2019世界韩商合作大会在青岛开幕。中韩将在产业联盟、经贸共享平台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预计签约额达5.7亿美元。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