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月赛精彩来袭,六组选手谁与争锋!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9年09月04日 23:05 A-A+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致力培养德艺双增的百姓明星。星光大道本周又是一场激烈比拼!本期节目是月赛,共有六组选手将轮番登场,为观众献上最精彩的表演。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CCTV-1 22:38以及本周六 CCTV-3 19:30播出的《星光大道》!

1号 幸福满满的人生赢家——王丽平(海红姐)

来自陕西省府谷县的王丽平是文化馆的一名群众文化辅导员。出生在黄河岸边一个小山村的她从小喜欢音乐。因为自身家庭的原因,她和丈夫一直关注着身边的弱势群体。海红姐的名称来自于当地一种珍贵的果树。来到星光大道,她希望继续追寻自己的音乐梦想,并且宣传一下家乡的特色果实。一起期待吧!

2号 “星星就是爱的化身”——董飞

董飞来自陕西一个叫安康的美丽山水小城,自由职业,受爸妈影响因而从小爱好文艺,喜欢唱歌跳舞,尤其对传统文化情有独钟。他始终坚信,在追求艺术的道路上,没有坦途,只有坚持。如今来到星光大道,他真心希望可以实现自己的舞台梦想,让家人和更多的朋友们能听到他的歌声。

3号 聆听我的旋律——张桃

张桃来自山西阳泉,她虽然没有专业的学过音乐,但从小就热爱唱歌,还曾试着写歌,目前出了四首个人原创,六岁那年玩过家家唱歌类游戏时,她没有唱别人唱过的歌,因为脑中出现了一个新奇的旋律,然后就把它唱了出来,四首原创其中一首曲中的旋律就是六岁那年玩过家家时出现的灵感,曲目为《爱你多一点点》。

4号 与高铁并肩飞驰的绝美歌声——白爱洁 

白爱洁出生于河北省沧州市一个铁路工人家庭,自幼因受父亲影响接触到京剧,喜爱京剧的她又进行了7年的专业学习,后来进入河北省军区通信连成为一名女兵,退伍后成为一名高铁客运员工作至今。除了爱好京剧,白爱洁也热衷于音乐艺术,她的乐队“小白与红”成立于2006年。

5号 退伍兵?龙虾king?——韩惊涛

韩惊涛,22岁,安徽宿州人,毕业于北京市音乐舞蹈学校,后担任原南京军区政治部军乐队黑管演奏员,退伍后自主创业,现开了一家龙虾店。他热爱流行演唱、创作歌曲、黑管、萨克斯、吉他和钢琴。一起来感受一下退伍兵散发的音乐魅力吧!

6号“旺角小龙女”—— 龙婷(小龙女)

龙婷,来自美丽的黑土地辽宁沈阳,热爱音乐热爱家乡。现在生活在中国香港,她深深被香港的街头文化吸引,目前是一名街头表演者。给同样喜爱音乐、喜欢她的歌声的朋友们一起唱歌是让她感到最幸福的事情。小龙女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够站在中国老百姓自己的舞台上让更多的人听到她的歌声!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