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香港迎来开学日 校方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来源 : 央视网 2019-09-01 19:34 内容简介
[视频]香港迎来开学日 校方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01日 19:34
  • 视频简介
    香港迎来开学日,校方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明天(9月2日)是香港各大学校的开学日,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校方正在做着最后的准备工作,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干净的操场,整洁的教室,各类激励学生的标语也被装裱一新,校工们则为开学做着最后的清扫工作。开学前一天,香港创知中学透露出校园特有的秩序和宁静。类似的场景,在其他校园也同样能够看见。

不过相对于校园内的平静,不少教育工作者对当前香港发生的种种暴力活动也感到了一些担忧。尤其是处在成长阶段的青少年,很容易受到坏的影响,如何引导学生遵守法治、远离暴力,也成为不少学校校长和老师急需面对的问题。

针对香港社会上一些人煽动罢课的行为,黄校长也予以谴责,他希望学生们不要受到暴乱分子的影响,不要浪费宝贵的学习时间,学校也将持续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而在开学前一天,记者也看到有不少同学已经来到学校参加社团活动,他们也通过镜头,表达了对新学期的期待。

编辑:许梦可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