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锐评】中国有能力消化贸易摩擦影响
来源 : 央视网 2019-08-29 19:21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锐评】中国有能力消化贸易摩擦影响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29日 19:21
  • 视频简介
    【国际锐评】中国有能力消化贸易摩擦影响。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本台今天(8月29日)刊播国际锐评《中国有能力消化贸易摩擦影响》。

锐评指出,面对中方被迫采取的第三轮贸易反制措施,美方一些人最近宣称将再提高关税税率,试图继续通过极限施压来逼迫中方让步。这显然又一次误判了中方的意志与能力。尽管每次中方的反制都是不得已而为之,但态度从来都是坚决的,反制措施都是冷静理性的。

锐评说,中国有能力通过扩大内需、多元化市场策略和不断推进改革扩大开放,消化中美贸易摩擦带来的不利影响。美方一些人一次次误判形势,肆意践踏多边贸易规则,实施贸易霸凌,最终结果必然是伤人害己。他们的威胁恫吓对中国无效,奉劝他们冷静下来,不要再误判中国坚决反制的意志与能力。中方愿以冷静态度通过磋商合作解决问题,坚决反对贸易战升级。如果美方仍一意孤行,中方将被迫奉陪到底,别无选择。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