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空间榜样》8月28日 方寸之间大有作为

CCTV节目官网-CCTV-2 交换空间 来源:央视网2019年08月27日 16:55 A-A+

布置小家有多种手法,可以从色彩造型上标新立异,也可以从功能细节上去丰富提升。完善的开放式厨房、分类明确的衣帽间、配有烘干系统的卫浴室,还有全屋智能系统。在面积不大的户型里,我们依然可以用高品质的设施作为理想生活的标配。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一起看看以小见大的空间设计。

本期点评人—— 安勇

安勇,正高级工艺美术师,湖南中诚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设计师,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副主席,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从业29年,作品30余次获国内外设计奖项。主持省级课题两项,发表论文20余篇,指导学生获省级竞赛一等奖4项。三次当选“全国优秀室内建筑师”,曾率中诚设计团队代表湖南首次荣膺“全国十佳室内设计企业”。个人被评为“首届湖南省十大创意设计人物”、“中国室内设计教育贡献奖”,入选“全国文化创意创业人才库”。

本期展示作品

《小空间大视野》

《温暖守护》

  

  

《家的细节描写》

    

说设计,聊生活。每周三央视财经频道,好设计与您不见不散。

-播出时间-

每周三 21:48

CCTV-2《空间榜样》欢迎您收看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