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空间榜样》 老房子 好日子

CCTV节目官网-CCTV-2 交换空间 来源:央视网2019年08月25日 20:07 A-A+

老房子的空间里都是岁月的痕迹,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物件的更迭,老房子似乎不再能满足我们当下的生活需求。那么,为了留住岁月里的温情,我们唯有改变,用设计为老房子加持,让曾经温暖的空间拥有更久远的未来。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一起看看老房子里的好日子。

本期点评人—— 孙少川

孙少川从事设计近30年,被称为“室内设计领域的科学家”。他的作品涉及酒店、商业、办公、住宅各个领域,注重实用和人性化,并具有人文内涵。他具有前瞻性和开创性的眼光,把热情倾注于智能家居领域,潜心钻研,关注使用者生活体验。孙少川的设计领域十分广泛,无论室内设计还是产品设计都成绩斐然,作品和产品的功能性都十分强大且内藏玄机。同时,他也一直致力于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的研究,在本期节目中他为大家带来了最新的极小空间智能解决方案,充分为大家展示一物多用的当代设计。

本期展示作品

《老洋房 新生活》

《小黑屋变身记》

《日斜林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