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香港的士司机发起“守护香港 风雨同舟”行动
来源 : 央视网 2019-08-24 19:36 内容简介
[视频]香港的士司机发起“守护香港 风雨同舟”行动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24日 19:36
  • 视频简介
    香港的士司机发起“守护香港,风雨同舟”行动。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3日晚,“守护香港大联盟”联合“香港的士司机从业员总会”,发起“守护香港 风雨同舟”大行动,传达爱国爱港声音,也希望香港尽早恢复秩序。

500多辆的士挂着中国国旗、贴着“我爱香港 我爱中国”等标语,沿香港主要街道行驶,呼吁香港社会共同反对暴力,尽快恢复正常秩序。

“香港的士司机从业员总会”理事长黄一峰表示,激进示威者的非法游行严重影响了香港的交通状况。更为恶劣的是,激进示威者殴打游客和记者的暴力行为,严重损害了香港的国际形象,游客不敢来香港,的士司机的生计首当其冲受到影响。

参加行动的的士司机表示,激进示威者完全不顾及香港大多数市民的感受和生活,希望这些示威者停止乱港行为,尽快让香港社会回归法治,恢复正常秩序。

“守护香港大联盟”组织召集人黄英豪说,绝大多数香港市民都是文明守法、热情好客的,希望借这次活动,向广大市民和游客展示出香港精神和良好风范,吸引更多的游客来港,振兴受到严重影响的旅游业。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