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法律讲堂》生活版8月25日-31日播出节目预告

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来源:央视网2019年08月23日 17:54 A-A+

8月25日18:52播出  空巢老人之死

1

老伴突然失踪,几番寻找未果后,刘老太赶紧报了警。警方调查得知,刘老太的老伴已经遇害,凶手竟是房产中介的业务员何伟。然而这一切都让刘老太难以置信,平日里何伟对老两口照顾有加,就跟半个儿子差不多,他怎么会对老伴痛下杀手呢?这起杀人案的背后,藏着怎样的恩怨?

8月26日18:52播出  儿子的班主任要借钱

1

儿子考试不理想,父亲陈卫国求助儿子的班主任,没想到,班主任却借机向他借钱买房。为了儿子的前途,陈卫国借给了班主任30000元。但很快,班主任又开口向他借20000元的装修款。陈卫国前后共借给了班主任50000元后,班主任却离奇失踪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8月27日18:52播出  二十年的兄弟怨

1

20年前,为了一个女人,他和室友成了情敌。20年后,为了一套房子,他们二人再起争执。哪承想,20年后的两个人,却又因一场宴席闹出了人命。

8月28日18:52播出  闺蜜害我婚难结

1

大喜之日,新郎宣布婚礼取消,并拿出不雅照质问新娘,想要新娘给个说法。新娘承认出轨,求新郎原谅,新郎却态度坚决,一走了之。事后,新娘发现竟是自己的好闺蜜算计自己,一手毁掉了自己的婚姻。那么,闺蜜这么做的目的何在呢?

8月29日18:52播出  为圆儿梦 父丢命

1

农村小伙进城上大学,毕业却在城里四处碰壁,一事无成。他回乡后发现,昔日留在老家种地的玩伴,早就发了大财,这让小伙的心理很不平衡。但为了生计,他不得不跟着昔日的玩伴讨生活。却没想到,玩伴生意失败,导致小伙再次失业。为了转运,小伙想在大年初一烧头炷香祈福,却缘何要了父亲的命?

8月30日18:52播出  媳妇逼我讨赔偿

1

老赵因工受伤,双腿截肢,遭到妻子埋怨嫌弃。公司赔偿了老赵30多万元的医疗费和生活费,却被妻子赌博败光了所有积蓄。老赵不得不向公司索要更多赔偿,但公司的态度让他心寒。面对妻子的绝情、公司的冷漠,走投无路的老赵将作出怎样冲动的行为?

8月31日18:52播出  隐忍的婆媳

1

丈夫有了私生子,为给孩子上户口,婆婆劝她“假离婚”。离婚后丈夫并没有找她复婚,她拿着复婚协议咨询律师,那么她和丈夫之前签订的复婚协议有效吗?在得知所谓的“假离婚”实际上是丈夫和婆婆早已设计好的圈套后,她又将做出什么疯狂的举动?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