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精彩继续,爱老婆爱音乐爱生活!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9年08月23日 16:41 A-A+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致力培养德艺双增的百姓明星。星光大道本周又是一场激烈比拼!本期节目是周赛,共有五组选手将轮番登场,为观众献上最精彩的表演。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CCTV-1 22:38以及本周六 CCTV-3 19:30播出的《星光大道》!

1号 老婆与生活都是我所热爱的——宁小厨

他硕士毕业从事市场工作8年,获得过各种国际奖项,参与过雅安地震抗震救灾。因一次将自己在做饭时放歌的视频发到了网上而意外走红。他认为灵感来源于生活,因而坚持热爱生活比走红本身更为重要,拍视频只是生活中的调味品。他最大的梦想是和妻子恩爱长久,家人永远健康。

2号 “山药姐”——杨娜

她出生于河南省焦作市温县东王里村。家里以种植山药为生,从小喜欢在山药地唱歌,一边打理山药,一边唱歌已经成为习惯与“标配”,不仅如此,生长于太极故里,从小习得太极拳,对太极文化也甚是痴迷。她的梦想是用歌声唱响中原文化,弘扬太极文化,同时希望更多的人去到她的家乡品尝四大怀药。

3号 男幼师兼平衡车“司机”——李睿亚

他出生在山西农村,现在是一名幼儿教师,从小酷爱音乐,出生的时候爷爷和爸爸生病在床,父亲在他8岁去世后,他跟随母亲进城学习,到如今大学毕业,哥哥结婚生子,全是母亲一个人的功劳。这次来参加星光大道,就是想为母亲唱一首歌,报答她27年独自抚养他和哥哥的养育之恩。

4号 “公子翩翩如玉”——董飞

他来自陕西一个叫安康的美丽山水小城,自由职业,受爸妈影响因而从小爱好文艺,喜欢唱歌跳舞,尤其对传统文化情有独钟。他始终坚信,在追求艺术的道路上,没有坦途,只有坚持。如今来到星光大道,他真心希望可以实现自己的舞台梦想,让家人和更多的朋友们能听到他的歌声。

5号 “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翟亚伟

她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一个农村家庭,小学毕业后就到封闭式军事化学校上学。她爱好广泛,音乐、电影、书法等。她做过很多工作,下工厂、前台、音乐老师等。她想做一个对社会有价值的人,也希望做一位优秀的歌唱演员,用心唱出好听的歌曲并让更多人听到。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