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俄方:破坏《中导条约》 美早有准备
来源 : 央视网 2019-08-21 19:31 内容简介
[视频]俄方:破坏《中导条约》 美早有准备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21日 19:31
  • 视频简介
    俄方:破坏《中导条约》,美早有准备。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针对美国近日试射一枚常规陆基巡航导弹,俄罗斯多名高级官员20日表示,事实证明美方破坏《中导条约》早有准备。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0日表示,美国近日试射一枚属于《中导条约》限制范围内的常规陆基巡航导弹,而进行这样的试射,数周、数月的准备时间是不够的,这再次证明美方早已准备破坏《中导条约》。

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同一天也指出,美方的行为早有准备,在8月2日《中导条约》失效之前很久就开始了。

美国国防部19日发表声明说,美国18日在加利福尼亚州试射一枚常规陆基巡航导弹。这是美国退出《中导条约》后首次公开宣布试射该条约所限制的导弹。

另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陆军代理部长瑞安·麦卡锡日前声称,美国正在研发弹道导弹携载的超高声速弹头,而该武器系统属于《中导条约》限制的范围。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