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人民日报钟声文章:美国公司倒闭怨不得中国——美国一些人的不实之词荒谬在哪里
来源 : 央视网 2019-08-21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人民日报钟声文章:美国公司倒闭怨不得中国——美国一些人的不实之词荒谬在哪里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21日 19:30
  • 视频简介
    人民日报钟声文章:美国公司倒闭怨不得中国——美国一些人的不实之词荒谬在哪里。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8月21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钟声文章,题目是《美国公司倒闭怨不得中国——美国一些人的不实之词荒谬在哪里》。

文章说,将本国问题诿过于他国,是美国一些人的熟套路、老玩法。最近,他们声嘶力竭地叫嚷“中国对美国市场倾销商品”,冲击了美国产业,导致美国公司倒闭。天下哪有这样的道理,明眼人一看便知,这是典型的嫁祸于人,栽赃他人。

文章指出,经济不断发展,产业不断升级,淘汰部分落后产能是经济常态,是客观规律。而美国一些人一边享受着国际产业分工带来的好处,一边装成“美国很受伤”的样子,甚至把市场优胜劣汰的正常企业倒闭现象归咎于他国,充分暴露了美国一些人强权霸凌的本质,欲壑难填的本性,信口雌黄的本领。

文章强调,治疗病症,不是靠造谣污蔑抹黑能奏效的,也不是靠砌门槛、挥大棒就能根治的。美方单方面挑起的中美经贸摩擦不断升级,已经使越来越多的美国公司叫苦不迭、裁员不断,就是明证。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