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江西: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
来源 : 央视网 2019-08-19 19:24 内容简介
[视频]江西: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19日 19:24
  • 视频简介
    江西: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天(19日)举行省区市系列新闻发布会,介绍江西70年发展成就。近年来,江西以航空产业为主导,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着力打造内陆双向开放新高地。

C919大型喷气式客机、直10专用武装直升机、AV500W察打一体无人直升机。发布厅外,一架架“江西制造”“江西研发”,展示着江西从革命老区到航空工业摇篮的变迁。

新中国第一架飞机、第一辆军用边三轮摩托车、第一枚海防导弹。70年来,江西深入实施工业强省战略,实现了经济实力、人民生活、城乡环境“三个历史性跨越”。

江西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同时,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探索环境保护新模式,开辟绿色发展新路径。

今天的江西,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培育新技术、新产业。政务服务移动端“赣服通”,可以办理超过4500项高频政务服务和90多种电子证照;世界VR产业大会永久落户省会南昌。“移动物联、智慧新城”成为江西的新名片。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