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9-08-19 19:38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19日 19:38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2019年“最美医生”先进事迹发布; (2)京雄高速公路河北段开工建设; (3)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昨晚闭幕; (4)第二届中国马文化节在内蒙古开幕。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2019年“最美医生”先进事迹发布

中宣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将于今晚(19日)20点零7分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会与法频道发布2019年“最美医生”先进事迹。王东进、葛均波、石学敏、庄仕华等10名卫生健康工作者和中国志愿医生团队入选获奖,他们中有为我国消灭脊髓灰质炎作出重要贡献者,也有不断挑战生命禁区,不负患者性命相托的一线医生,更有以赤子之心科技报国,攀登卫生健康科研高峰的卫生科研人员,还有深入一线健康扶贫,只为小康路上一个也不掉队的基层医生等。中宣部、国家卫生健康委负责同志为他们颁发“最美医生”荣誉证书。

京雄高速公路河北段开工建设

北京至雄安新区的京雄高速公路河北段昨天(18日)开工建设,河北段一期工程全长75.03公里,计划于2021年上半年建成通车。京雄高速公路是连接北京城区和雄安新区最便捷的高速通道。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昨晚闭幕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昨晚(18日)在山西太原闭幕。本届青年运动会共设49个大项,1868个小项,来自全国34个代表团的3.3万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第三届青运会将于2023年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举办。

第二届中国马文化节在内蒙古开幕

第二届中国马文化节暨首届内蒙古国际马文化博览会昨晚(18日)在呼和浩特市开幕。据了解,本次博览会集中活动为期8天,将举办赛事活动、展览展示等8大类41项活动。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