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让这些年轻人告诉你,为什么中国不可欺!

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舆论场 来源:人民日报2019年08月19日 17:52 A-A+

年轻人往往在一夜之间长大,这一代年轻人长大的夜,是东方之珠的璀璨蒙尘之夜——

一夜之间,孩子长大了。饭圈出征,无人敢再说一声“恶臭”,她们的寸土必争,无不散发芬芳!

一夜之间,青年成熟了。帝吧出征,不再“寸草不生”,他们用嬉笑怒骂,让这个世界郁郁葱葱!

只为祖国发声!!这些叔父辈在饭圈妹妹、中国留学生之后,再次站了出来!

12个团整装待发。

当年的豪情再次出现!

帝吧中老年管理组的怒吼同样响彻云霄!

集结号角已出!

12个团扩成了16个。

很多人闻讯赶来,纷纷报名主动要求参战!

不过,马上被大家劝阻了,这个情绪激动起来动了胎气不好。

同时,共青团中央给出了9条建议。

字字珠玑,大家都学习了。

很多网友甚至拿出了3台手机+1台电脑等装备全力迎战!

瞬间,红旗在外网开始飘扬!

各种点赞国旗,在外网形成红色风暴。

各类话题内,各种图片开始刷屏!

很多话题页的图片库一片红色!

只要是相关的话题,都被帝吧网友占据:

网友们全面进攻:

通过不断举报,对方歪曲真相的图一张一张消失,真的很解气!

但是,事情再次出现了巨大转折!外媒开始疯狂封ID,甚至只要你发国旗就封你。众多网友被封:

正在大家苦苦支持的时候,忽然看到已经被大量删除的“中国红”再次出现在外网!这是怎么回事?

此时大家忽然看到,超多的女性头像和ID纷纷站出来,再次让红旗飘扬在外网上,飘扬在那些谣媒的账号中!

这些……竟然是饭圈妹妹!帝吧网友们在前线奋战眼看不支,饭圈妹妹们再次上线支援!!!

实在太感动了!

在国家面前,原本根本毫无交集的饭圈女孩和帝吧网友们携手!

在大家的努力下:

1、毒媒体苹果日报被迫关直播关评论,十万条留言让所有来看的人都震惊。

2、那边送去十几万祝福!

3、谣媒立场新闻一句话都不敢说也不敢写!

很多网友虽然被封号,看到这个成果都很开心,能把那些毒媒体逼到闭嘴收声本身就是最大的收获!

没有谩骂,没有对斥,只有不断地真相展示,国旗在互联网上飘扬!让全世界知道了中国的声音,让全世界知道了中国人是多么团结,让全世界知道了很多事情的真相!

谢谢大家!你们都是英雄!中国以你们为荣!

从“饭圈女孩”到“帝吧网友”

 

从“留学生合唱团”到“福建志愿者”、“深圳市民”

 

这群平日里“我行我素”的中国青年

用他们擅长的方式

守护着心中永远不变的赤诚

他们敢爱

敢敞开双臂拥抱所有心怀善意的人

他们敢“恨”

敢挺身而出对抗那些毫无底线的人

他们是非分明,进退有度

他们同样在为生活而奔波

为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他们,是中国的现在

更是中国的未来

每个个体都不容小觑

每个青年都不容小觑

因为爱国

我们从来都是认真的!

张庆波

无惧风雨,几十万市民齐聚“反暴力、救香港”集会,吼出“止暴制乱、恢复社会秩序”共同心声;敢爱敢恨,“饭圈女孩”“帝吧大军”,用青春热血为“爱豆阿中”、东方之珠倾情守护。

这两天,线下线上、国内国外,国歌响彻云霄,五星红旗在风雨中愈加鲜艳,14亿中华儿女同心同向,手紧紧握在了一起!

年轻人一夜长大,不同圈子的人相向而行,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家国情怀集约绽放,正是中国人民心灵相通的证明,香港主流民意“反暴力、求安宁”的证明,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和香港繁荣稳定不容挑战的证明。这一共同立场不会动摇,这一共同意志坚不可摧!

那些唯恐香港不乱的势力需要看清,中国不可欺!那些颠倒黑白、煽风点火的媒体需要明白,中华儿女不可欺!那些反中乱港的极端激进分子需要正视,其一切幻想和阴谋注定落空!

民心所向,大势所趋,笼罩在香江上空的阴霾终被驱散!

文章来源:人民日报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