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机智过人第三季(2019-2020 季播 完结)

《机智过人第三季》 20190817

来源:央视网2019年08月17日 22: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17日 22: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人脸识别,是基于人的脸部特征信息进行身份识别的一种人工智能技术,而灵鹊学习了大量跨年龄照片中的特征规律,通过映射特征,强化人工智能的跨年龄辨认能力。进入信息时代,全面数字化的发展进程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这些便利是建立在一定程度的数据出让之上,手机中的数据可以说让人们暴露得赤裸裸,2018年中国骚扰电话拨打数量超过500亿次,让人烦不胜烦。随着科技的发展,优听将成为保护人们隐私的得力助手,让我们免受骚扰之苦。 (《机智过人第三季》 2019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