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角儿来了》梅花香自苦寒来 丑中见美金不换(上)

CCTV节目官网-CCTV-11 角儿来了 来源:央视网2019年08月16日 18:51 A-A+

央视网消息:他是“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的《七品芝麻官》唐成,他是《拾女婿》中多才多艺为女招婿的姜老哏,他更是《做文章》中胸无点墨的纨绔子弟张洪元……他就是豫剧丑角名家——金不换。8月18日20:34戏曲频道,《角儿来了》邀请您一起走近丑角名家金不换的戏曲人生(上期)。

金不换主演豫剧《七品芝麻官》片段

金不换主演豫剧《七品芝麻官》片段

宝剑锋从磨砺出  汗水浇筑梨园梦

金不换家境贫寒,从农民子弟到戏曲舞台上的角儿,饱尝艰辛成为了他展翅化蝶的力量。那些学艺路上的苦,他嚼之有味,终有回甘。通过不懈的努力,金不换拜得豫剧丑角表演艺术家牛得草为师。恩师出其不意的教导和点拨,让金不换的戏曲人生在一次次的蜕变中更显光芒。那么,恩师牛得草为何给他取名金不换?在学艺过程中,师徒二人有哪些有趣的故事引得全场爆笑?兄长的视频留言,又分享了哪些金不换学戏背后的故事呢?

金不换讲述学戏之路尝尽艰辛

金不换讲述学戏之路尝尽艰辛

自主办团勇拼搏 梅花香自苦寒来 

金不换的从艺之路布满了荆棘,然而真正的强者,总会再博一把。面对院团窘境,金不换勇于创新、自主办团迎来了柳暗花明。自此以后,挫折成为了他人生最美好的礼物。金不换不仅获得了豫剧表演艺术家常香玉的赏识,更勇夺梅花奖,还成为了京剧丑角名家、戏曲教育家纽骠的徒弟。然而在夺梅前夜,与他搭戏的配角却临时爽约。金不换究竟如何克服万难一举夺梅?戏曲导演陈国立在《角儿来了》现场通过新媒体连线与金不换隔空对话,又有哪些令人意想不到的爆料呢?

实时连线导演陈国立 回忆往事点唱《十八扯》

实时连线导演陈国立 回忆往事点唱《十八扯》

一家四口为戏而生 携手相伴知足人生

在《角儿来了》的现场,金不换的妻子徐福先和一双子女也来到了录制现场。那么,究竟是什么样的浪漫故事,让这对梨园伉俪从相识相知到认定彼此、再到携手相伴情深似海?又是何种原因让女儿提到父亲金不换时,情不自禁泪洒现场?更多台前幕后的精彩故事,请锁定8月18日20:34戏曲频道。《角儿来了》邀请您一起走近豫剧丑角名家金不换的戏曲人生(上期)。

金不换家人齐登场 感慨知足人生

金不换家人齐登场 感慨知足人生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