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商务部:美极限施压不会成功
来源 : 央视网 2019-08-10 19:19 内容简介
[视频]商务部:美极限施压不会成功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10日 19:19
  • 视频简介
    商务部:美极限施压不会成功。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商务部条法司司长王贺军日前就中美经贸磋商相关问题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有人想通过搞极限施压,迫使中方让步,是不可能实现的。

针对美方再次出尔反尔,严重违背两国元首大阪会晤共识,升级贸易摩擦,宣布将自9月1日起对中国3000亿美元输美产品加征10%的关税,认定中国为“汇率操纵国”,王贺军表示,美方的这些单边主义、霸凌主义、保护主义的行为,破坏了中美经贸磋商的气氛,不利于中美双方经贸纠纷的解决,中方对此坚决反对。中国绝不接受别国的高压和恫吓,面对美国的单边主义和极限施压,中国绝不会在原则问题上做出妥协。如果美国执意升级经贸摩擦,中方将不得不采取反制措施。

王贺军表示,中方始终认为,贸易战解决不了问题,美方采取升级贸易摩擦的做法不符合中美两国和世界的利益。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