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90808 一战风云(十三)俄国内乱 英法慌张

来源:央视网2019年08月09日 02: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09日 02: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917年初,美国加入协约国宣布对德奥开战,虽然协约国实力大增,但从战争态势看,协约国依然与同盟国僵持不下、难分胜负,可就在此时作为协约国重要成员的俄国突然陷入内乱,统治俄国三百年的罗曼诺夫王朝在短短几天之内垮台,那么推翻沙皇政权的人究竟是谁?沙皇退位后,俄国成立临时政府,为了讨好英法盟国,临时政府无视人民渴望和平的愿望,继续参加一战,一战除了让俄国伤亡惨重、失去大片土地,又是如何促使俄国诞生人类历史上第一个社会主义政权的呢?本期节目就将讲述“一战风云之俄国内乱 英法慌张”。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90808 一战风云(十三)俄国内乱 英法慌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