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家外汇管理局:继续保持外汇管理政策连续性稳定性
来源 : 央视网 2019-08-07 19:12 内容简介
[视频]国家外汇管理局:继续保持外汇管理政策连续性稳定性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07日 19:12
  • 视频简介
    国家外汇管理局:继续保持外汇管理政策连续性稳定性。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7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在接受央视记者专访时表示,美国财政部认定中国汇率操纵的做法完全与事实背离,根本站不住脚。中国将继续保持外汇管理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继续推动中国金融市场的对外开放。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闻发言人、总经济师王春英表示,美国的做法违背了美方自己制订的“汇率操纵国”量化标准,美方这次引用的1988年法案,没有具体标准,更加随意任性。

王春英表示,今年以来我国外汇市场运行保持总体稳定,能够应对各种外部冲击的考验。

王春英表示,我国将继续保持外汇管理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保障企业和个人等市场主体正常的用汇需求。

王春英表示,我国将继续推动金融市场的对外开放。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