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90806 一战风云(十一)索姆河战役

来源:央视网2019年08月07日 02: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07日 02: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916年2月凡尔登战役爆发后,法军统帅霞飞认为必须从另一个地方用猛烈的进攻来牵制、分散和削弱德军,进而从根本上击败德国,6月下旬以霞飞为首的法军和以黑格为首的英军联合起来对索姆河地段的德军阵地发起猛烈炮击,面对来势汹汹的英法联军,驻扎此地的德国比洛集团军会如何应对?为了争取胜利,英国远征军总司令黑格甚至将秘密武器坦克开到战场,这也是人类历史上第一次将坦克应用在实战,那么坦克兵团的强大杀伤力能否改变战局?索姆河战役被称为一战中最惨烈的阵地战,参战各国总伤亡人数多达134万人,它对一战后期的世界格局带来怎样的影响?本期节目就将讲述“一战风云之索姆河战役”。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90806 一战风云(十一)索姆河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