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需要守护的不仅是你的琴棋书画,还有美丽林场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9年08月02日 14:25 A-A+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致力培养德艺双增的百姓明星。星光大道本周又是一场激烈比拼!本期节目是周赛,共有五组选手将轮番登场,为观众献上最精彩的表演。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CCTV-1 22:38以及本周六 CCTV-3 19:30播出的《星光大道》!

1号  国标世界,唯我独尊——郑竣

郑竣来自广东,现在是一名舞蹈演员。在学习舞蹈的道路上,充满了不确定甚至意外,但凭借对舞蹈的热爱,郑竣从未停止追求梦想的脚步。因为对于郑竣来讲,不跳舞的日子真的太痛苦,功夫不负有心人,努力的他在黑池舞蹈比赛上取得不错的名次。想要亲眼看看国标王子的实力与风采吗?本期精彩,不容错过。

2号 林场那么美,我想去看看——孟艳霞

孟艳霞来自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是苏木山林场的一名宣传员。她因为受到前两代林场工人爱岗敬业的精神的感染,从一名私立小学老师成为了林场宣传员。平时林场宣传员会做一些文艺演出,会教小孩子做鸟巢,也会代表林场组织公益活动。孟艳霞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认识苏木山。林场的世界真实、美丽但或许离你我遥远。如果您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不要犹豫,跟随孟艳霞的脚步,我们一起去看看。

3号 别看我胖胖,唱歌有力量——半吨兄弟

来自辽宁鞍山的两个小伙一个19岁,一个26岁。因为一次街头的“音乐擂台”相识,因为欣赏彼此的歌唱能力而组成组合。因为两人都身材较肥胖,体重较重,所以取名半吨。两人歌声带着沧桑的感觉,在网络上的唱歌视频受到大家欢迎。别看我们胖,唱歌超级棒,声音挺沧桑,还倍儿有力量。组合就绪,等您欣赏!

4号 我用魔法,守护你的琴棋书画——琪峰组合

金天琪和韩晓峰都来自吉林省,两人在浙江杭州认识。因为金天琪患有先天性脑膜炎,韩晓峰充当了一个哥哥的角色去照顾她,为她的演出做后勤,帮助她完成她的梦想。因为想为金天琪的古筝表演增添色彩,会点魔术的韩晓峰和她组成了组合。我没有魔法棒,却愿意用尽力量换你笑颜如画、筝声流淌。动人的故事等您来见证!

5号 杂工?关公?还是人来疯?——邢震

刑震来自山西,小时候学了半年戏曲,年轻的时候在一个当地民营剧团打杂。热爱戏曲的他偷偷自己跟着演员学习,日夜练习。好不容易为自己争取到了一次演出的机会,后来便成了剧团打头炮的主要演员。后来父亲车祸烧伤,他为了替父治病和还债,来到山东当一名餐厅杂工,做果盘、擦桌子、搬运、烹饪他都会做。经历坎坷的他在舞台上却生龙活虎,语出惊人。我就是我,颜色不一样的烟火,您就来看看吧!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