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90801

来源:央视网2019年08月01日 22: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01日 22: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改革强军 建成世界一流军队; 2.练兵备战 建成世界一流军队; 3.开放自信 建成世界一流军队; 4.“八一”建军节 共话军民鱼水情; 5.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6.【央视短评】感谢你!让我们安享和平之福!; 7.陈希主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分中央指导组工作座谈会; 8.黄坤明会见张富清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9.泰国总理会见王毅; 10.第十二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 11.外交部:驻港部队是香港繁荣稳定的“定海神针”; 12.国台办:民进党当局不断煽动对大陆敌意 破坏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基础; 13.多部门联动 降高值医用耗材价格; 14.【C919第四架试飞飞机完成首飞】首次夏季试飞 经受复杂天气考验; 15.【C919第四架试飞飞机完成首飞】101到106 六架试飞飞机各有所长; 16.台风“韦帕“登陆 携风带雨影响华南; 17.热点扫描; 18.也门亚丁遇袭 至少51人死亡。 (《晚间新闻》 2019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