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彪悍的小伙 凶猛的财富 7月30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9年07月29日 14:22 A-A+

央视网消息:他胆子大,爱冒险,什么东西都敢尝一尝。他养的豪猪更厉害,能打败大蛇,吓跑猎犬。为了这凶猛的生意,他屡出奇招。一种怪味草让豪猪产量翻倍增长,一把弹弓让销售额猛增。一些旧坛子,让他的财富增长三分之一。看四川省内江市的余千平如何在短短5年时间,实现年卖600多万元。

致富经:彪悍的小伙 凶猛的财富

本期主人公叫余千平,他爱吃敢吃,生吃蝉蛹,花生虫都不在话下。生猛的人做生猛的事,他养的是浑身是刺的豪猪。两种生猛相遇,又会碰撞出哪些令人难以想象的事情来呢?

致富经:彪悍的小伙 凶猛的财富

余千平善于尝试新鲜事物,这让他找到了商机。可真正让他成功的却是他的营销能力,他打弹弓进入大客户的圈子,贴上小胡子打造个人品牌,看似这些都是小手段,但对于有效整合资源,却给我们提供了一种成本小、见效快的解决问题的思路。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