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股东来了》2019复赛赛程圆满结束!六大战队集结完毕

CCTV专区 CCTV-2财经频道 来源:央视网2019年07月28日 12:51 A-A+

央视网消息:7月26日,由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联合举办的《股东来了》2019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复赛在辽宁沈阳迎来收官之战,代表辽宁赛区的“中天证券队”压轴亮相,这是全国六大赛区中最后一支登场的战队。

辽宁赛区20强选手平均年龄27岁,这支成团最晚的生力军由科尔沁草原“小百灵”、初赛全国总冠军、羌族金融系高材生、财务博士以及行业精英组成。

10天紧张的训练营集训后,选手们在电视复赛“突出重围”“唇枪舌战”“针锋相对”等环节中妙语连珠、难分伯仲,赢得了观众的热烈反响和评委的高度评价。 “从业人员”和“非从业人员”的分组设计,更加贴合“投资者权益”赛事主题。比赛现场,新颖的视觉艺术表演《梦想集结》为紧张的赛事增添了亮色。经过激烈比拼,最终8人脱颖而出组成“中天证券队”。

辽宁赛区覆盖东北及西部七个省(市)区,主办方充分利用赛区高校资源优势,积极组织32场走进高校,同时开展迷你马拉松、投教青年志愿者宣讲、文化沙龙等系列推广活动。 主办方高度重视参赛人员结构,引导各行业、各年龄段投资者“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争做“合格股东”“积极股东”。辖区银行、保险和省属企业员工踊跃参赛,赛区选手勇夺《股东来了》2019初赛全国总冠军。

此次电视大赛由 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和辽宁证监局联合主办,辽宁证券业协会、辽宁广播电视台协办,中天证券承办,将于8月2日晚21点15分在辽宁卫视首播。

至此,《股东来了》2019复赛赛程圆满结束,六大战队集结完毕,将于8月在央视舞台群雄角逐。







1 1 1